孩子們期待已久的遠足突然不能成行了,那種沮喪難過的心情我現在完全能體會。

今天劇團要去玩,早上七點必須在劇團樓下集合,於是我設下六點的鬧鐘準時起床,卻在動用到傷腳時,疼痛得叫不敢。

我試著拐著腳走到浴室去刷牙,不料走起來寸步難行,動輒得咎,好像沒有一個姿勢可以讓我的腳舒服些,我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如果我帶著傷腳去玩,到時腳傷若發炎或疼痛難耐,山上可沒那麼容易找到醫生。

為了不掃大家的興,我選擇乖乖待在家。



然後終於流下難過與疼痛交雜的淚,連同事發當時冷靜得來不及恐懼的心情也隨之而來,別擔心我一會兒就沒事,只是感到沮喪難過,就有如小時候被父母取消掉期待已久的約定一般。



而且我需要去收驚,不是開玩笑,我對於車子產生莫名恐懼。

正確的說,應該是麻痺不知警惕的心情,終於被喚醒。
孩子們期待已久的遠足突然不能成行了,那種沮喪難過的心情我現在完全能體會。
今天劇團要去玩,早上七點必須在劇團樓下集合,於是我設下六點的鬧鐘準時起床,卻在動用到傷腳時,疼痛得叫不敢。
我試著拐著腳走到浴室去刷牙,不料走起來寸步難行,動輒得咎,好像沒有一個姿勢可以讓我的腳舒服些,我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如果我帶著傷腳去玩,到時腳傷若發炎或疼痛難耐,山上可沒那麼容易找到醫生。
為了不掃大家的興,我選擇乖乖待在家。

然後終於流下難過與疼痛交雜的淚,連同事發當時冷靜得來不及恐懼的心情也隨之而來,別擔心我一會兒就沒事,只是感到沮喪難過,就有如小時候被父母取消掉期待已久的約定一般。

而且我需要去收驚,不是開玩笑,我對於車子產生莫名恐懼。
正確的說,應該是麻痺不知警惕的心情,終於被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