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說,綁在身上的繩子,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痛。

氣球說,他想直直的飛,但卻飄著走。

氣球說,他只有皮膚,而裡面一無所有。





氣球說,他卡在樹上,但他想飛走。





這是今晚看的舞劇,我最喜歡的台詞。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內容是他買了一個蛋糕,要準備慶生用。

但等著要被慶生的,就是他買的那個蛋糕。

所以他買了生日蛋糕,並且祝蛋糕生日快樂。

我喜歡關於無生命的擬人聯想。

那讓我更懂得珍惜。


氣球說,綁在身上的繩子,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痛。
氣球說,他想直直的飛,但卻飄著走。
氣球說,他只有皮膚,而裡面一無所有。


氣球說,他卡在樹上,但他想飛走。


這是今晚看的舞劇,我最喜歡的台詞。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內容是他買了一個蛋糕,要準備慶生用。
但等著要被慶生的,就是他買的那個蛋糕。
所以他買了生日蛋糕,並且祝蛋糕生日快樂。
我喜歡關於無生命的擬人聯想。
那讓我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