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菜市場有一攤有機早點,賣的是以苜蓿芽或紫米為主角的各式蔬菜捲、三明治、壽司、燒餅,平常我吃的是苜蓿芽捲,今天照往常叫了兩份捲,攤子上卻擺了沒見過的切塊三明治,這三明治外皮是牧草搭全麥土司,內容物大致有起司、蘋果、番茄等等健康食品,看到這我已經很心動,但看看那土司,再看看那起司,我覺得吃完可以瞬間到達地獄。



腸胃毛病還沒搞定,醫生吩咐不能吃的東西比能吃的還多,總之起司曾經是殘害我腸胃的兇嫌,發酵過的土司也會讓我肚子漲得像有四個月身孕,只要腸胃稍一平穩,犯賤的我立刻會去吃些刺激的東西,一吃完立即見效,那速度媲美小強界的殺蟲劑。



看著那新來的切塊三明治,感覺地獄近在眼前。
樓下菜市場有一攤有機早點,賣的是以苜蓿芽或紫米為主角的各式蔬菜捲、三明治、壽司、燒餅,平常我吃的是苜蓿芽捲,今天照往常叫了兩份捲,攤子上卻擺了沒見過的切塊三明治,這三明治外皮是牧草搭全麥土司,內容物大致有起司、蘋果、番茄等等健康食品,看到這我已經很心動,但看看那土司,再看看那起司,我覺得吃完可以瞬間到達地獄。

腸胃毛病還沒搞定,醫生吩咐不能吃的東西比能吃的還多,總之起司曾經是殘害我腸胃的兇嫌,發酵過的土司也會讓我肚子漲得像有四個月身孕,只要腸胃稍一平穩,犯賤的我立刻會去吃些刺激的東西,一吃完立即見效,那速度媲美小強界的殺蟲劑。

看著那新來的切塊三明治,感覺地獄近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