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教授我想研究的大致方向,他回我說,不要當第一人。

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就是不要當先烈啦!

噢,先烈啊!如果有那個能力,我還蠻願意為國捐驅的,只可惜似乎沒有。



棉花糖教授從書架上抽出幾本書來,其中兩本漢字圖畫解析的內容很相像,他臨機一動,說:"我們來抓抄襲吧!"

"啊?"

"看看這兩本書有沒有互抄,有的話去告他!"

"......"

"來來,你講一個字出來讓我找!"

"呃,找簡單點的,一二三的"二"。"

"二太難找啦!找個動物單字給我!"

"那...豬的"彘"。"

"好!"

只見教授認真的用眼神快速search,待我們比對之後,雖然不完全相同,但內容跟圖片上都很類似,於是他心滿意足的說:"嗯嗯,一定有抄!"





(內心OS:教授,我們好像不是來抓抄襲的喔?)



我告訴教授我想研究的大致方向,他回我說,不要當第一人。
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就是不要當先烈啦!
噢,先烈啊!如果有那個能力,我還蠻願意為國捐驅的,只可惜似乎沒有。

棉花糖教授從書架上抽出幾本書來,其中兩本漢字圖畫解析的內容很相像,他臨機一動,說:"我們來抓抄襲吧!"
"啊?"
"看看這兩本書有沒有互抄,有的話去告他!"
"......"
"來來,你講一個字出來讓我找!"
"呃,找簡單點的,一二三的"二"。"
"二太難找啦!找個動物單字給我!"
"那...豬的"彘"。"
"好!"
只見教授認真的用眼神快速search,待我們比對之後,雖然不完全相同,但內容跟圖片上都很類似,於是他心滿意足的說:"嗯嗯,一定有抄!"


(內心OS:教授,我們好像不是來抓抄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