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試聽一門課。

進教室前我有點緊張,但又期待,那門課是專開給美術系的插畫設計,我走在美術系館的路上,難得的因為上課而感到不安。



險的是老師看起來是個好好先生。



專心在聽課的人不多,隔壁的同學在畫漫畫,斜對角的美女寫著日誌,對桌的學弟看到我毫不避諱的指了指並問他旁邊的同學我是誰。



老師的手機響了,他說不好意思我接電話,掛掉電話後他又向大家道歉了一次,他說不是故意要在上課中接手機,但是老婆快生了,不接不行。

聽到這裡大家都笑了,有人說,老師你還在這裡幹嘛?快去醫院陪老婆啊!

他也靦腆的笑了。



那種笑容令人感覺溫暖。







我去試聽一門課。
進教室前我有點緊張,但又期待,那門課是專開給美術系的插畫設計,我走在美術系館的路上,難得的因為上課而感到不安。

險的是老師看起來是個好好先生。

專心在聽課的人不多,隔壁的同學在畫漫畫,斜對角的美女寫著日誌,對桌的學弟看到我毫不避諱的指了指並問他旁邊的同學我是誰。

老師的手機響了,他說不好意思我接電話,掛掉電話後他又向大家道歉了一次,他說不是故意要在上課中接手機,但是老婆快生了,不接不行。
聽到這裡大家都笑了,有人說,老師你還在這裡幹嘛?快去醫院陪老婆啊!
他也靦腆的笑了。

那種笑容令人感覺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