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你終於來了。

我說,我們是共患難過的好姊妹。

是忘年之交。

你說,是啊,遭逢苦難後我先逃到美國,而你卻還留在越南受苦。

越南,那個吃東西隨便讓你上吐下瀉的地方,留著做什麼?

你說,我來了。

我說,歡迎來美國。





Welcome to America!



我的好姊妹,你終於來了。
我說,我們是共患難過的好姊妹。
是忘年之交。
你說,是啊,遭逢苦難後我先逃到美國,而你卻還留在越南受苦。
越南,那個吃東西隨便讓你上吐下瀉的地方,留著做什麼?
你說,我來了。
我說,歡迎來美國。


Welcome to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