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sn上一個久未聊天的朋友看了我的暱稱後問我什麼事情這麼高興?



我的暱稱是:「笑得好累,這世界美好的要命。」



我告訴他最近發生的事,他聽了大驚。

明明是很難過傷心的故事,我卻說得像別人家的一般事不甘己。



「妳很果決,很少女生能夠這麼果斷」他說。

「妳好堅強!」



謝謝。

這是我收過最大的安慰。





昨天msn上一個久未聊天的朋友看了我的暱稱後問我什麼事情這麼高興?

我的暱稱是:「笑得好累,這世界美好的要命。」

我告訴他最近發生的事,他聽了大驚。
明明是很難過傷心的故事,我卻說得像別人家的一般事不甘己。

「妳很果決,很少女生能夠這麼果斷」他說。
「妳好堅強!」

謝謝。
這是我收過最大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