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血了。

緊接著是胃痛。

胃痛不像腸痛固定在某個部位,它的疼痛會移動到你的胸骨部份,值得安慰的是它不會疼痛太久,也許只要幾個小時,但腸痛會讓我痛上好幾天,求助無門。

我為我的胸骨按摩,感覺沒什麼好轉,便吃了最後一包胃藥。

身體不適時,我的話變得極少。

請見諒。





半夜去煮麵。

煮麵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母親阿忍,我在雲林老家時幾乎每天都吃阿忍煮的麵,阿忍不知道該給吃素的我吃什麼,而我總會回答:吃麵啊!菜加多一點就好了!

所以我總是吃菜加很多的麵,麵也不是主角了,陪襯而已。

阿忍還有個壞毛病,她會在各項料理裡加上莫名奇妙的東西。

例如煮給我吃的菜瓜麵裡,撈一撈可能會浮出一隻雞。

到了台南,我還是幾乎天天煮麵。



反正吃不膩,也吃不死。

我流血了。
緊接著是胃痛。
胃痛不像腸痛固定在某個部位,它的疼痛會移動到你的胸骨部份,值得安慰的是它不會疼痛太久,也許只要幾個小時,但腸痛會讓我痛上好幾天,求助無門。
我為我的胸骨按摩,感覺沒什麼好轉,便吃了最後一包胃藥。
身體不適時,我的話變得極少。
請見諒。


半夜去煮麵。
煮麵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母親阿忍,我在雲林老家時幾乎每天都吃阿忍煮的麵,阿忍不知道該給吃素的我吃什麼,而我總會回答:吃麵啊!菜加多一點就好了!
所以我總是吃菜加很多的麵,麵也不是主角了,陪襯而已。
阿忍還有個壞毛病,她會在各項料理裡加上莫名奇妙的東西。
例如煮給我吃的菜瓜麵裡,撈一撈可能會浮出一隻雞。
到了台南,我還是幾乎天天煮麵。

反正吃不膩,也吃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