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有跟小強面對面的機會,在跟他分別的這段時間裡也沒有很認真去思考如何忍下對他痛下毒手的方法,然而該來的總是會來,今早起床洗完臉,就看見一隻夜用特長型衛生棉...no,是小強,奄奄一息翅膀微開的模樣在客廳緩步徐行。



大概是他一副快掛了的樣子立即啟動我的惻隱之心,我沒有對他施展泰山壓頂,早起的腦袋還不太清醒,便踱著腳斥退他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但這小強兄恐怕真的大去之期不遠矣,他對我的存在完全無視,逕自在地板上又爬又抖。



踱腳運動終於讓我的腦神經活動起來,我到廚房拿出掃把,將小強掃出陽台,目送他離開。

事情還算圓滿。

但,

樓下應該不會正巧有人經過吧?
許久未有跟小強面對面的機會,在跟他分別的這段時間裡也沒有很認真去思考如何忍下對他痛下毒手的方法,然而該來的總是會來,今早起床洗完臉,就看見一隻夜用特長型衛生棉...no,是小強,奄奄一息翅膀微開的模樣在客廳緩步徐行。

大概是他一副快掛了的樣子立即啟動我的惻隱之心,我沒有對他施展泰山壓頂,早起的腦袋還不太清醒,便踱著腳斥退他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但這小強兄恐怕真的大去之期不遠矣,他對我的存在完全無視,逕自在地板上又爬又抖。

踱腳運動終於讓我的腦神經活動起來,我到廚房拿出掃把,將小強掃出陽台,目送他離開。
事情還算圓滿。
但,
樓下應該不會正巧有人經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