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體悟。



小時候看大姐買的愛情小說,飽受歡迎的女主角有一群愛慕她的男人願意為她效命,但都被女主角拒絕了,而當她有天終於覓得真愛,遇到情敵她只說:「對不起,我不想爭。」



小時候的我不明白,認為想要的東西就該據理力爭。



長大後的我卻也是這一款人,無論是面對什麼樣的情感,只要別人也想得到,它就頓時失去了非擁有不可的意義。

你想要這份情誼嗎?那你拿去。

不想爭執的人既然自願身為一個針包,就要有被刺穿的勇氣。


這是今天的體悟。

小時候看大姐買的愛情小說,飽受歡迎的女主角有一群愛慕她的男人願意為她效命,但都被女主角拒絕了,而當她有天終於覓得真愛,遇到情敵她只說:「對不起,我不想爭。」

小時候的我不明白,認為想要的東西就該據理力爭。

長大後的我卻也是這一款人,無論是面對什麼樣的情感,只要別人也想得到,它就頓時失去了非擁有不可的意義。
你想要這份情誼嗎?那你拿去。
不想爭執的人既然自願身為一個針包,就要有被刺穿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