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你說心情鬱悶,想靜靜的一個人發呆。

「覺得自己像雙面人,有時候無力煩悶,有時候又快樂天真。」

這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嗎?

你說不是。

或許它一直以來都困擾著你吧。

對於無法體會的事,我就不會裝懂。

所以我也沒有再說什麼。



叫我去睡覺,你說,想自己看看動畫。

原本動畫都是一起看的,一集一集來,誰都不准超前。

自己看了兩集,你說,還是跟我一起看比較好。

「嗯,要一起看才好看。」

原本還想打上一句:「希望哪天可以真的手牽手一起去看電影。」

卻,留在心裡,難過得說不出話來了。



這麼簡單的事情,卻像過份的奢求。







這個夜晚,我們都不好受。

瞪著電腦螢幕,嗅到身邊室友身上的煙味,開始感覺頭痛。

什麼話都不好說,就一起發呆吧。

無可名狀,只好發呆。

連悲哀,都無可名狀。

這個夜晚,你說心情鬱悶,想靜靜的一個人發呆。
「覺得自己像雙面人,有時候無力煩悶,有時候又快樂天真。」
這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嗎?
你說不是。
或許它一直以來都困擾著你吧。
對於無法體會的事,我就不會裝懂。
所以我也沒有再說什麼。

叫我去睡覺,你說,想自己看看動畫。
原本動畫都是一起看的,一集一集來,誰都不准超前。
自己看了兩集,你說,還是跟我一起看比較好。
「嗯,要一起看才好看。」
原本還想打上一句:「希望哪天可以真的手牽手一起去看電影。」
卻,留在心裡,難過得說不出話來了。

這麼簡單的事情,卻像過份的奢求。



這個夜晚,我們都不好受。
瞪著電腦螢幕,嗅到身邊室友身上的煙味,開始感覺頭痛。
什麼話都不好說,就一起發呆吧。
無可名狀,只好發呆。
連悲哀,都無可名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