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某個溽熱的夜晚



半睡半醒中,我翻來覆去,這裡也癢、那裡也癢,手不停的往我兩腿抓,直到抓紅了,才清醒過來,發現是蚊子咬。



真傷腦筋。



我坐起身,使勁再把癢處抓過一遍,邊用不清楚的腦袋想清楚解決之道。

1.開電風扇吹暈死蚊子們最快…可惜電風扇就在腳邊,缺的只是插座一枚。

2.把蚊子抓起來拿去冰箱冰!?我哪來的冰箱啊!

(更何況這時刻暗的亂七八糟,蚊子往哪邊飛完全看不見。)



我走下床,坐到小黑面前發呆,看看時間是凌晨五點,才剛睡沒多久就被蚊子挖起來實在是OOXX…不爽之餘,MSN突然跳岀一個橘色對話框:



阿豪:你怎麼這麼早起?!

Mar:你才是幹啥半夜不睡覺?

阿豪:蚊子咬偶Q_Q

Mar:被蚊子咬醒=_=”

阿豪:……

Mar: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巧!那得去弄把電風扇囉!

阿豪:我找不到Q_Q

Mar:我沒插座ˇˇ”



兩個同時被咬醒又神智不清對話ing的人,復各自尋找滅蚊方式去了。

坐到地板上抱著電風扇發呆,想到吾人已有計策卻苦無東風,悲慟之情油然而生,因而為詩云-



空有電風扇,



卻無插座使,



夜半被咬醒,



倒楣二腫人。



民國九十四年四月 Mar(光速逃逸)

時間:某個溽熱的夜晚

半睡半醒中,我翻來覆去,這裡也癢、那裡也癢,手不停的往我兩腿抓,直到抓紅了,才清醒過來,發現是蚊子咬。

真傷腦筋。

我坐起身,使勁再把癢處抓過一遍,邊用不清楚的腦袋想清楚解決之道。
1.開電風扇吹暈死蚊子們最快…可惜電風扇就在腳邊,缺的只是插座一枚。
2.把蚊子抓起來拿去冰箱冰!?我哪來的冰箱啊!
(更何況這時刻暗的亂七八糟,蚊子往哪邊飛完全看不見。)

我走下床,坐到小黑面前發呆,看看時間是凌晨五點,才剛睡沒多久就被蚊子挖起來實在是OOXX…不爽之餘,MSN突然跳岀一個橘色對話框:

阿豪:你怎麼這麼早起?!
Mar:你才是幹啥半夜不睡覺?
阿豪:蚊子咬偶Q_Q
Mar:被蚊子咬醒=_=”
阿豪:……
Mar: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巧!那得去弄把電風扇囉!
阿豪:我找不到Q_Q
Mar:我沒插座ˇˇ”

兩個同時被咬醒又神智不清對話ing的人,復各自尋找滅蚊方式去了。
坐到地板上抱著電風扇發呆,想到吾人已有計策卻苦無東風,悲慟之情油然而生,因而為詩云-

空有電風扇,

卻無插座使,

夜半被咬醒,

倒楣二腫人。

民國九十四年四月 Mar(光速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