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思考了

眼皮很重

精神渙散

呆呆的看著電腦螢幕,搖搖晃晃

卻還是ㄍㄧㄥ著,不知道為什麼

嘴巴說不知道,其實內心很清楚

總覺得現在就去睡覺會少了一些什麼

總覺得不知不覺太習慣什麼

說話與不說話之間難以平衡

我想積極也想被動活著



很多時候我經常忽略了些什麼

最後被別人罵笨蛋 說自己糊塗

有點不負責任不是?

哪有人天生就是笨蛋 自己的心太遲鈍了

曾經想太多活著

處心積慮累了便想傻傻活著

傻子也很幸福不是?



都別想那麼多,我們一起像呆子一樣活著

一起像呆子一樣

一起作個痴傻的美夢

本來就不聰明

還說什麼像呆子

呆子像我才是

真的累了

再這樣胡言亂語下去不是辦法

該睡了









我無法思考了
眼皮很重
精神渙散
呆呆的看著電腦螢幕,搖搖晃晃
卻還是ㄍㄧㄥ著,不知道為什麼
嘴巴說不知道,其實內心很清楚
總覺得現在就去睡覺會少了一些什麼
總覺得不知不覺太習慣什麼
說話與不說話之間難以平衡
我想積極也想被動活著

很多時候我經常忽略了些什麼
最後被別人罵笨蛋 說自己糊塗
有點不負責任不是?
哪有人天生就是笨蛋 自己的心太遲鈍了
曾經想太多活著
處心積慮累了便想傻傻活著
傻子也很幸福不是?

都別想那麼多,我們一起像呆子一樣活著
一起像呆子一樣
一起作個痴傻的美夢
本來就不聰明
還說什麼像呆子
呆子像我才是
真的累了
再這樣胡言亂語下去不是辦法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