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開始變鄙俗。



對闖紅燈的人罵三字經,儘管我也愛闖的要命。

對身邊很習慣的人們感到不耐,儘管我早知道這是他們的個性。



但是我為什麼要習慣你的個性?



必須反覆回憶你曾經待我的好,才不會讓我厭惡你。

必須很壓抑,不能這麼小心眼,什麼都抱怨,什麼都不滿。

我必須不停的告訴自己,你•是•好•人。



但當我完全想不出你的任何優點時,也真的莫可奈何了。



我開始對你有點反感了。

當我開始遠離你的時候,不是我決定要討厭你,而是我決定要試著不討厭你。

所以,

我們,

必須,





保•持•距•離。







對了,順便告訴你,



沒禮貌的傢伙我最討厭。

我的心開始變鄙俗。

對闖紅燈的人罵三字經,儘管我也愛闖的要命。
對身邊很習慣的人們感到不耐,儘管我早知道這是他們的個性。

但是我為什麼要習慣你的個性?

必須反覆回憶你曾經待我的好,才不會讓我厭惡你。
必須很壓抑,不能這麼小心眼,什麼都抱怨,什麼都不滿。
我必須不停的告訴自己,你•是•好•人。

但當我完全想不出你的任何優點時,也真的莫可奈何了。

我開始對你有點反感了。
當我開始遠離你的時候,不是我決定要討厭你,而是我決定要試著不討厭你。
所以,
我們,
必須,


保•持•距•離。



對了,順便告訴你,

沒禮貌的傢伙我最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