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友「M」:



前晚聽你提起才知道你還痛,那天安慰我的你像是個看透了的人,而我竟只顧著自己,完全忘了我們都在那條分手公式裡。



剛開始會難過的不能自抑。

豁然開朗得連自己都不能置信。

猛然想起又陷入難過情緒裡。

安撫自己以為那已然是曾經。



反反覆覆,覆覆反反。



這個秋,身邊原本成雙的人們各個都分離。

本該是收穫的季節呀。

儘管結局不那麼儘如人意、教人開心。

我們都收穫了。









親愛的「咪」:



那天我抱著哭泣的妳說:「妳會過得更好的」。

妳問我,等妳改變了以後,他是否還會喜歡妳?

我假裝沉思的回答:「到時候,可能是你不喜歡他喔。」



因為妳是個外表堅強的女人。

一旦破碎了就更難修復得完全。

分離過的人都能體諒妳現在既脆弱又易碎。

但千萬要好好活著。

活著才能證明妳確實在愛裡如此刻骨銘心過。

才能帶著這次的歷練轉變。

遇到更值得妳善待的人。



如果說愛情是場跳箱比賽。

那與我交往過的男人們都是踏板。

光是會跳還不夠。

還要助跑。

還要踏板。

踏板一定要裝有彈簧。

踩過踏板,我才有辦法飛向對面那美好終站。

才能使用投飲機喝咖啡廣場。

才能放鬆躺下身軀。



如果沒有踏板。

運動細胞好一點的,可能可以跳箱成功不帶一點傷。

但那要飛得夠遠。

那要對跳箱夠了解。

那要上輩子買對了香拜對神佛。

那不容易。

所以踏板彈力不夠的我們。

跳不過箱子必定要膝蓋扭傷改邊流血。

那不好過。

但多跳幾次,多試用幾個踏板。

總有天找到一個帶妳飛到終點。



「妳會過得更好的。」

我如此相信。

因為妳是個如此可愛的女人。









親愛的「阿林老師」:



我能體會的不多。

我只能感覺,感覺你無助,疲累。



所以需要一個吐苦水的伴就找我吧!

需要一個從深夜打電動到天亮的人找我吧!

需要一個人陪你漫無目的走走逛逛;

需要一個人幫你點飲料吃罪惡油炸餐;

需要有人舒緩你緊皺的眉頭。











冬天來了。

我們一起逃亡去歐洲!



親愛的好友「M」:

前晚聽你提起才知道你還痛,那天安慰我的你像是個看透了的人,而我竟只顧著自己,完全忘了我們都在那條分手公式裡。

剛開始會難過的不能自抑。
豁然開朗得連自己都不能置信。
猛然想起又陷入難過情緒裡。
安撫自己以為那已然是曾經。

反反覆覆,覆覆反反。

這個秋,身邊原本成雙的人們各個都分離。
本該是收穫的季節呀。
儘管結局不那麼儘如人意、教人開心。
我們都收穫了。




親愛的「咪」:

那天我抱著哭泣的妳說:「妳會過得更好的」。
妳問我,等妳改變了以後,他是否還會喜歡妳?
我假裝沉思的回答:「到時候,可能是你不喜歡他喔。」

因為妳是個外表堅強的女人。
一旦破碎了就更難修復得完全。
分離過的人都能體諒妳現在既脆弱又易碎。
但千萬要好好活著。
活著才能證明妳確實在愛裡如此刻骨銘心過。
才能帶著這次的歷練轉變。
遇到更值得妳善待的人。

如果說愛情是場跳箱比賽。
那與我交往過的男人們都是踏板。
光是會跳還不夠。
還要助跑。
還要踏板。
踏板一定要裝有彈簧。
踩過踏板,我才有辦法飛向對面那美好終站。
才能使用投飲機喝咖啡廣場。
才能放鬆躺下身軀。

如果沒有踏板。
運動細胞好一點的,可能可以跳箱成功不帶一點傷。
但那要飛得夠遠。
那要對跳箱夠了解。
那要上輩子買對了香拜對神佛。
那不容易。
所以踏板彈力不夠的我們。
跳不過箱子必定要膝蓋扭傷改邊流血。
那不好過。
但多跳幾次,多試用幾個踏板。
總有天找到一個帶妳飛到終點。

「妳會過得更好的。」
我如此相信。
因為妳是個如此可愛的女人。




親愛的「阿林老師」:

我能體會的不多。
我只能感覺,感覺你無助,疲累。

所以需要一個吐苦水的伴就找我吧!
需要一個從深夜打電動到天亮的人找我吧!
需要一個人陪你漫無目的走走逛逛;
需要一個人幫你點飲料吃罪惡油炸餐;
需要有人舒緩你緊皺的眉頭。





冬天來了。
我們一起逃亡去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