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沒事了。

完完全全好了。

至少我沒感覺了。

不在乎了。

無所謂了。

因為我沒虧欠什麼。

沒後悔什麼。

擁有遺憾不會比較樂活。

所以我放掉了。

那很好過。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記得和好姊妹們去的算命之旅。

阿忍母沒給我一個確定的時辰,只知道大概。

而這個大概的時間,又橫跨了兩個地支。

所以算命先生幫我排了兩個命盤。

比較看看哪個性格像我。

這兩個命盤個性天南地北。

一個是不記仇的傻大姐。

一個是對仇恨錙銖必較的小心眼。

徐大頭和我聽罷立刻交換了會心一眼。

我們都明白,我是哪一款。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所以我不記得了。





國中時有個同學散佈謠言。

搞得我人緣極差朋友銳減。

誤會冰釋之後的一個月。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和他打鬧同往常一般。

身邊的人提醒我。

他曾經害你不輕。

我才猛然想起。

並且深刻記憶。

記的倒不是這個人怎麼待我。

而是我竟然這麼快就忘了。

我覺得不可思議。

有一種天賦的鳥個性。

不知覺中讓人生過得很快活。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從前在你離開之後已經走得很遠。

未來卻在我眼前拋著媚眼。





我很喜歡也很怕冷的冬天來了。

因為歐洲有滿滿的冬。

我想像自己在歐洲。



我喜歡的冬天來了。



我曾經的感情走了。



我確定那是曾經。



因為沒有以後。



親愛的,我沒事了。
完完全全好了。
至少我沒感覺了。
不在乎了。
無所謂了。
因為我沒虧欠什麼。
沒後悔什麼。
擁有遺憾不會比較樂活。
所以我放掉了。
那很好過。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記得和好姊妹們去的算命之旅。
阿忍母沒給我一個確定的時辰,只知道大概。
而這個大概的時間,又橫跨了兩個地支。
所以算命先生幫我排了兩個命盤。
比較看看哪個性格像我。
這兩個命盤個性天南地北。
一個是不記仇的傻大姐。
一個是對仇恨錙銖必較的小心眼。
徐大頭和我聽罷立刻交換了會心一眼。
我們都明白,我是哪一款。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所以我不記得了。


國中時有個同學散佈謠言。
搞得我人緣極差朋友銳減。
誤會冰釋之後的一個月。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和他打鬧同往常一般。
身邊的人提醒我。
他曾經害你不輕。
我才猛然想起。
並且深刻記憶。
記的倒不是這個人怎麼待我。
而是我竟然這麼快就忘了。
我覺得不可思議。
有一種天賦的鳥個性。
不知覺中讓人生過得很快活。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從前在你離開之後已經走得很遠。
未來卻在我眼前拋著媚眼。


我很喜歡也很怕冷的冬天來了。
因為歐洲有滿滿的冬。
我想像自己在歐洲。

我喜歡的冬天來了。

我曾經的感情走了。

我確定那是曾經。

因為沒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