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第一個男人已經兩年了無音訊,前兩天他丟了我MSN,著實教我大吃一驚。



他先是一個笑臉,再跟我寒喧,彼此問了近況後,意外發現他完全忘了我這個msn帳號是誰。



我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人,不必想起來,不如建立一個「陌生人」群組,就把我的帳號丟在那吧。

他說,還有這種群組啊?



當然有,因為你就在那裡,我的陌生人群組。



陌生人。



「拜託告訴我你是誰啦!MSN大家都改暱稱我不記得了。」他說。

「不是很重要的人,不用特別去記,因為重要的,你不會忘記。」

「那我msn上的朋友不都不重要了?」

「可能喔。」



可能喔。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歲月我就了解自己不是個太重要的人。

所以久別後的兩年,你失去記憶我也無所謂。



在一陣詢問之後,第一個男人終於拼湊出我是誰。

第二天一上線便丟msn問候,開始跟我搞曖昧。

我打心裡認定這男人經過兩年依然是小鬼。



別傻了。

你早就出局了。

兩年已經是好久以前。



「你怎麼會跟前男友分手的?」

「呃…」

「因為知道我要退伍了嗎?」

「您多心了!」

我忍著一股吐意輕描淡寫兩句,再抱怨我怎麼老是遇到賤男人。

「慘了!我也是賤男人嗎?」

「你是啊。」



你是啊。

你是啊。

希望它在你腦海裡有如立體音響環繞設備。

我感覺終於為兩年前受傷的自己出了一口氣。

你是啊。

你是啊。

你是一個賤男人。

還好我已經不在意你了。



你是一個賤男人。

不要說想約我吃飯這種鬼話。

你已經沒有和我曖昧的權利。

你是一個賤男人。

說什麼當年的我多麼小鳥依人溫柔體貼。

你早已沒有機會。

你是一個賤男人。

為了避免我用這三個字當作msn開場白問候你。

所以我把你封鎖了。



你是一個賤男人。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不會看著你和現任女友的親熱照片和你情話綿綿。

你是一個賤男人。

這句話中肯實在不帶一點誇張虛偽。

你是一個賤男人。

不好意思你只能買一次入場券。



你是一個賤男人。

你是。

你是。















pic:多年前,月台邊我的腳。





和第一個男人已經兩年了無音訊,前兩天他丟了我MSN,著實教我大吃一驚。

他先是一個笑臉,再跟我寒喧,彼此問了近況後,意外發現他完全忘了我這個msn帳號是誰。

我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人,不必想起來,不如建立一個「陌生人」群組,就把我的帳號丟在那吧。
他說,還有這種群組啊?

當然有,因為你就在那裡,我的陌生人群組。

陌生人。

「拜託告訴我你是誰啦!MSN大家都改暱稱我不記得了。」他說。
「不是很重要的人,不用特別去記,因為重要的,你不會忘記。」
「那我msn上的朋友不都不重要了?」
「可能喔。」

可能喔。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歲月我就了解自己不是個太重要的人。
所以久別後的兩年,你失去記憶我也無所謂。

在一陣詢問之後,第一個男人終於拼湊出我是誰。
第二天一上線便丟msn問候,開始跟我搞曖昧。
我打心裡認定這男人經過兩年依然是小鬼。

別傻了。
你早就出局了。
兩年已經是好久以前。

「你怎麼會跟前男友分手的?」
「呃…」
「因為知道我要退伍了嗎?」
「您多心了!」
我忍著一股吐意輕描淡寫兩句,再抱怨我怎麼老是遇到賤男人。
「慘了!我也是賤男人嗎?」
「你是啊。」

你是啊。
你是啊。
希望它在你腦海裡有如立體音響環繞設備。
我感覺終於為兩年前受傷的自己出了一口氣。
你是啊。
你是啊。
你是一個賤男人。
還好我已經不在意你了。

你是一個賤男人。
不要說想約我吃飯這種鬼話。
你已經沒有和我曖昧的權利。
你是一個賤男人。
說什麼當年的我多麼小鳥依人溫柔體貼。
你早已沒有機會。
你是一個賤男人。
為了避免我用這三個字當作msn開場白問候你。
所以我把你封鎖了。

你是一個賤男人。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不會看著你和現任女友的親熱照片和你情話綿綿。
你是一個賤男人。
這句話中肯實在不帶一點誇張虛偽。
你是一個賤男人。
不好意思你只能買一次入場券。

你是一個賤男人。
你是。
你是。







pic:多年前,月台邊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