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悶救同胞」偷開冰箱篇。



有鑒於近日以來日子難過。

朋友們不是分手,就是被上司找碴。

而我也忙得陷入鬼打牆-



寫自傳→學習計畫→作品集→論文→見習



為此苦中作樂。

希望可以解救百萬苦難同胞…








喔呀!這是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牛奶嗎-




我偷喝一口就好-




嗝,喝得好飽-


















夾到-













好了,我不會再抱怨男人沒眼光不追我了,我有自知之明。









(面具製作:Mar指導老師:台南人劇團技術一哥Mr.李阿水)



「解悶救同胞」偷開冰箱篇。

有鑒於近日以來日子難過。
朋友們不是分手,就是被上司找碴。
而我也忙得陷入鬼打牆-

寫自傳→學習計畫→作品集→論文→見習

為此苦中作樂。
希望可以解救百萬苦難同胞…
喔呀!這是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牛奶嗎-
我偷喝一口就好-
嗝,喝得好飽-
夾到-






好了,我不會再抱怨男人沒眼光不追我了,我有自知之明。




(面具製作:Mar指導老師:台南人劇團技術一哥Mr.李阿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