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





凌晨三點正準備要關機睡覺,徐大頭MSN丟過來,問我還活著嗎?



「這MSN其實是被盜帳號吧?」



徐大頭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晚上和張大膽去看了二輪片。

一部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一部是<硫磺島的英雄們>。



我和大膽都早到了,要進去找位置時發現裡頭的電影還沒播完,於是閃到樓梯口聊天,大膽對於約我出來看電影深深感到抱歉,因為他知道我畢業論文還在進行中,相信我應該是個忙到沒空吃飯上廁所的傢伙,他問我論文寫得怎麼樣?我說寒假前交了兩「ㄓㄤ」了,開學到現在還沒有新進度。



「那論文總共要幾張啊?」大膽問。

「一般是五章。」

大膽聽了我的話大吃一驚,再問我:



「兩張是雙面嗎?」





………





兩張是雙面嗎?



兩張是雙面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ㄓㄤ好像是章節的章喔…」



聽了我的話大膽也大笑,然後拜託我不要告訴別人。



我們要體諒大膽不需要寫畢業論文,當然也就不需要明白論文的格式。

更何況她剛通過日文檢定考,難免會有點得意忘形。



張大膽恭喜你!



僅以揭發你的糗事獻上我滿心祝福。





順帶一提我要回來寫文章了。

好久沒看閒書,深深體會到古人說的「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在沒有目標也不算太忙的這時刻。

就把看書當作目標吧。



報告完畢。



還活著。


凌晨三點正準備要關機睡覺,徐大頭MSN丟過來,問我還活著嗎?

「這MSN其實是被盜帳號吧?」

徐大頭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晚上和張大膽去看了二輪片。
一部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一部是<硫磺島的英雄們>。

我和大膽都早到了,要進去找位置時發現裡頭的電影還沒播完,於是閃到樓梯口聊天,大膽對於約我出來看電影深深感到抱歉,因為他知道我畢業論文還在進行中,相信我應該是個忙到沒空吃飯上廁所的傢伙,他問我論文寫得怎麼樣?我說寒假前交了兩「ㄓㄤ」了,開學到現在還沒有新進度。

「那論文總共要幾張啊?」大膽問。
「一般是五章。」
大膽聽了我的話大吃一驚,再問我:

「兩張是雙面嗎?」


………


兩張是雙面嗎?

兩張是雙面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ㄓㄤ好像是章節的章喔…」

聽了我的話大膽也大笑,然後拜託我不要告訴別人。

我們要體諒大膽不需要寫畢業論文,當然也就不需要明白論文的格式。
更何況她剛通過日文檢定考,難免會有點得意忘形。

張大膽恭喜你!

僅以揭發你的糗事獻上我滿心祝福。


順帶一提我要回來寫文章了。
好久沒看閒書,深深體會到古人說的「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在沒有目標也不算太忙的這時刻。
就把看書當作目標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