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燒什麼牌子的香,決定你這輩子遇到什麼樣的人。

你想遇到值得你珍惜的良人朋友嗎?燒這牌子的香準沒錯!」



-取自香噴噴媽祖線香



朋友G認識一對女同志,這對女同志相戀多年後分隔兩地,一個到遙遠的蘋果美國留學,另一個則留在香蕉台灣。

這距離非但沒把她們分隔開來,還讓她們愛的更熱烈。蘋果偶爾歸國,只見蘋果香蕉如膠似漆的黏在一塊兒,毫無距離造成分離的跡象。



朋友G對這情景感到訝異:「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不會膩嗎?」



這對戀人笑的很甜:「怎麼會呢?就是因為竟然可以相愛這麼久,所以才要更珍惜兩個人在一起。」



這長久交往,你倦怠了嗎?

也許是太習慣對方的聲音、對方的呼吸。

為什麼老天爺在近60億人口中,安排我們在一起?

為什麼要遇見你?

如果用前世今生換算,那麼我們至少在上輩子一同乘船十次,同生共死。

會有這麼多同船機會,我想八成你是漁夫,我是船上吃魚的野貓吧。

而這十次裡面,我竟然沒被浪捲走,沒被狗咬死;你也竟然盡忠職守,沒讓老闆炒魷魚。



命運這東西,詭異的很。

是不是繼續下去,端看你自己。

「上輩子燒什麼牌子的香,決定你這輩子遇到什麼樣的人。
你想遇到值得你珍惜的良人朋友嗎?燒這牌子的香準沒錯!」

-取自香噴噴媽祖線香

朋友G認識一對女同志,這對女同志相戀多年後分隔兩地,一個到遙遠的蘋果美國留學,另一個則留在香蕉台灣。
這距離非但沒把她們分隔開來,還讓她們愛的更熱烈。蘋果偶爾歸國,只見蘋果香蕉如膠似漆的黏在一塊兒,毫無距離造成分離的跡象。

朋友G對這情景感到訝異:「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不會膩嗎?」

這對戀人笑的很甜:「怎麼會呢?就是因為竟然可以相愛這麼久,所以才要更珍惜兩個人在一起。」

這長久交往,你倦怠了嗎?
也許是太習慣對方的聲音、對方的呼吸。
為什麼老天爺在近60億人口中,安排我們在一起?
為什麼要遇見你?
如果用前世今生換算,那麼我們至少在上輩子一同乘船十次,同生共死。
會有這麼多同船機會,我想八成你是漁夫,我是船上吃魚的野貓吧。
而這十次裡面,我竟然沒被浪捲走,沒被狗咬死;你也竟然盡忠職守,沒讓老闆炒魷魚。

命運這東西,詭異的很。
是不是繼續下去,端看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