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應徵保母的工作,時薪七十五實在很少,但我也實在很缺錢。



應徵前遇到徐某人,她聽說我要當保母很吃驚:



「你不是不喜歡小孩嗎?」

「對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去了,到達目的地才發現保母很多個,早班、晚班,再分一三五、二四六。

需要看顧的妹妹四歲哥哥六歲,哥哥很活潑愛現、妹妹靜靜的縮在早班保母懷裡觀察我這新來的姊姊-



「是新來的姊姊耶!快跟姊姊介紹你是誰啊!」



我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要微笑來展示我的善意,但當時我的微笑看起來應該很像苦笑。

活潑好動的哥哥在地上翻來滾去博取我的關注,我只是笑…笑…快起笑…



「這是我的BB-call,可以叫把拔馬麻過來喔!」是叫菲傭的叫人鈴嗎?

「椅子是我買的喔!」呵呵呵,這麼小就會買東西啊…

「你看車車!」嗯…你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重點在哪嗎?



看著可愛的孩子做著可愛的動作,怎麼我內心愈發惶恐不安?



小時候有一回我媽從隔壁抱來一名男嬰,我媽開心的掐著他的臉直呼好可愛,我家三姊妹避之惟恐不及。

平常在路上遇到小鬼頭我已經習慣性的要對他們辦鬼臉,可是很失望沒有小孩因此嚇哭過。

長大後如果有人帶著小孩子出現,我只能看著他們尷尬笑並且禮貌性的說句「真可愛」,或是努力在他們臉上尋找一小片像媽媽或像爸爸的地方…

(如果找不到那我也只能說「I am sorry」,還有醫院到處都是。)



至於不喜歡小孩子的人…



那就不該去當什麼保母誤人子弟,這是藉故落跑後的感想。







(圖片是從小就懂得挑衛生棉的外甥女(還是姪女…))

晚上去應徵保母的工作,時薪七十五實在很少,但我也實在很缺錢。

應徵前遇到徐某人,她聽說我要當保母很吃驚:

「你不是不喜歡小孩嗎?」
「對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去了,到達目的地才發現保母很多個,早班、晚班,再分一三五、二四六。
需要看顧的妹妹四歲哥哥六歲,哥哥很活潑愛現、妹妹靜靜的縮在早班保母懷裡觀察我這新來的姊姊-

「是新來的姊姊耶!快跟姊姊介紹你是誰啊!」

我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要微笑來展示我的善意,但當時我的微笑看起來應該很像苦笑。
活潑好動的哥哥在地上翻來滾去博取我的關注,我只是笑…笑…快起笑…

「這是我的BB-call,可以叫把拔馬麻過來喔!」是叫菲傭的叫人鈴嗎?
「椅子是我買的喔!」呵呵呵,這麼小就會買東西啊…
「你看車車!」嗯…你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重點在哪嗎?

看著可愛的孩子做著可愛的動作,怎麼我內心愈發惶恐不安?

小時候有一回我媽從隔壁抱來一名男嬰,我媽開心的掐著他的臉直呼好可愛,我家三姊妹避之惟恐不及。
平常在路上遇到小鬼頭我已經習慣性的要對他們辦鬼臉,可是很失望沒有小孩因此嚇哭過。
長大後如果有人帶著小孩子出現,我只能看著他們尷尬笑並且禮貌性的說句「真可愛」,或是努力在他們臉上尋找一小片像媽媽或像爸爸的地方…
(如果找不到那我也只能說「I am sorry」,還有醫院到處都是。)

至於不喜歡小孩子的人…

那就不該去當什麼保母誤人子弟,這是藉故落跑後的感想。



(圖片是從小就懂得挑衛生棉的外甥女(還是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