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情不好嗎?

這問題從國中開始就老有人問我,原本只想好好發個呆,沒事也會被問到心煩。

「Mar,怎麼了?有心事?」

「沒有啊。」

「有事就要跟我說喔!」

「嗯,沒事啦。」

三十秒後…

「你確定你真的沒事嗎?」

「……」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怎麼做?

我建議你,快速轉移注意力,轉換心情。

方法很多種,有人說換髮型,有人說換穿平常不會穿的衣服也可以。

不過以上的方法還要看施主認為有沒有必要去做,這邊提供一個快速且常用的提振方式:

登登!

如果你是我的親人朋友,只要在msn上使出召喚術,立刻為您傳送本人絕無僅有搞笑圖片!



啥?你問我為什麼不直接PO在這裡?

切!老娘還想嫁出去呢!



你心情不好嗎?
這問題從國中開始就老有人問我,原本只想好好發個呆,沒事也會被問到心煩。
「Mar,怎麼了?有心事?」
「沒有啊。」
「有事就要跟我說喔!」
「嗯,沒事啦。」
三十秒後…
「你確定你真的沒事嗎?」
「……」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怎麼做?
我建議你,快速轉移注意力,轉換心情。
方法很多種,有人說換髮型,有人說換穿平常不會穿的衣服也可以。
不過以上的方法還要看施主認為有沒有必要去做,這邊提供一個快速且常用的提振方式:
登登!
如果你是我的親人朋友,只要在msn上使出召喚術,立刻為您傳送本人絕無僅有搞笑圖片!

啥?你問我為什麼不直接PO在這裡?
切!老娘還想嫁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