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理心死了。

我的淚腺抑制中心死了。

我的體諒死了。

回不去了。

至少現在回不去了。

如果我很努力,而你不願接受,她肯定是回不去了。

我的體貼死了。

我的包容死了。

自私的我卻快樂的活著、日漸茁壯。

我的上進心死了。

我的夢想死了。

挫折容忍力幾乎沒有,能退的後路還有幾條?

我的成熟沒有了。

幼稚的心如同我的名字一樣,在生長。

我會退化,最後變智障。

變智障。

我的同理心死了。
我的淚腺抑制中心死了。
我的體諒死了。
回不去了。
至少現在回不去了。
如果我很努力,而你不願接受,她肯定是回不去了。
我的體貼死了。
我的包容死了。
自私的我卻快樂的活著、日漸茁壯。
我的上進心死了。
我的夢想死了。
挫折容忍力幾乎沒有,能退的後路還有幾條?
我的成熟沒有了。
幼稚的心如同我的名字一樣,在生長。
我會退化,最後變智障。
變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