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的文具店老闆提醒我在浪費教育資源,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爸媽的錢-那學費,不比私立學校便宜多少。

高中同學突然說她要休學,我訝異,但又何嘗不知道這是她正通往夢想必經之路。

這陣子在劇場方面的不順心,想逃避,想找新目標。

妳說的很對:「追求理想的路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

而我,不讓自己陷入太深,只是讓自己永遠都有後路可退罷了!

突然想起,被訓導主任一對一模擬面試的那天,所有人都是一對多個老師,只有我,他喚了我的名字,開始,進入冗長卻深層的談話。



他說:「留一條後路給自己。」



現在才懂,而這近兩年來一直在實行的我,卻,疲倦了。



阿花說,沒想到我會被打倒,並要我加油。

謝謝,真的謝謝…

沒有持續努力卻責怪不斷失敗的自己。

我.很.慚.愧.



沒有挫折怎能成長?



雖然我還沒有找到,更確實實現理想的辦法。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會更積極活著。



熟識的文具店老闆提醒我在浪費教育資源,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爸媽的錢-那學費,不比私立學校便宜多少。
高中同學突然說她要休學,我訝異,但又何嘗不知道這是她正通往夢想必經之路。
這陣子在劇場方面的不順心,想逃避,想找新目標。
妳說的很對:「追求理想的路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
而我,不讓自己陷入太深,只是讓自己永遠都有後路可退罷了!
突然想起,被訓導主任一對一模擬面試的那天,所有人都是一對多個老師,只有我,他喚了我的名字,開始,進入冗長卻深層的談話。

他說:「留一條後路給自己。」

現在才懂,而這近兩年來一直在實行的我,卻,疲倦了。

阿花說,沒想到我會被打倒,並要我加油。
謝謝,真的謝謝…
沒有持續努力卻責怪不斷失敗的自己。
我.很.慚.愧.

沒有挫折怎能成長?

雖然我還沒有找到,更確實實現理想的辦法。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會更積極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