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完全忘了。

那天你打電話來,我聲音掩不住無限訝異。

你說聲音聽起來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我也說你聲音聽起來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因為印象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我們也才見過彼此一面。



然後你帶著緊張的口氣說:”這種事情應該女孩子比較知道…”

我就完全猜出你的意圖。

果然你有新的喜歡對象。

很勁爆對方是外勞。



你說工作環境都是全身包的死緊只露出一雙眼睛。

於是你只能用眼睛電人。

你只能用眼睛電你喜歡的女生。

問我還記不記得你的雙眼?

說真的我忘得非常徹底。

徹底的很。



聽說你用英文寫聖誕卡花費你不少心思,然而我也聽說你只寫了Merry X’mas。

聊來聊去發現有些事情告訴你比告訴身邊的人來得容易。

因為其實我們並不那麼熟。

因為沒那麼熟所以可以毫無芥蒂。

所以為什麼明明距離這麼遙遠,你卻知道我所有戀情,我卻也知道你每個暗戀對象。

若要說當初沉迷於線上遊戲,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認識了幾個朋友。

認識了我忘記聲音與面貌的你。



祝你戀情順利。









編按:



寫文章的此刻,我實在很納悶為什麼室友洗鴛鴦浴可以很正經的談事情…





說真的,我完全忘了。
那天你打電話來,我聲音掩不住無限訝異。
你說聲音聽起來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我也說你聲音聽起來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因為印象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我們也才見過彼此一面。

然後你帶著緊張的口氣說:”這種事情應該女孩子比較知道…”
我就完全猜出你的意圖。
果然你有新的喜歡對象。
很勁爆對方是外勞。

你說工作環境都是全身包的死緊只露出一雙眼睛。
於是你只能用眼睛電人。
你只能用眼睛電你喜歡的女生。
問我還記不記得你的雙眼?
說真的我忘得非常徹底。
徹底的很。

聽說你用英文寫聖誕卡花費你不少心思,然而我也聽說你只寫了Merry X’mas。
聊來聊去發現有些事情告訴你比告訴身邊的人來得容易。
因為其實我們並不那麼熟。
因為沒那麼熟所以可以毫無芥蒂。
所以為什麼明明距離這麼遙遠,你卻知道我所有戀情,我卻也知道你每個暗戀對象。
若要說當初沉迷於線上遊戲,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認識了幾個朋友。
認識了我忘記聲音與面貌的你。

祝你戀情順利。




編按:

寫文章的此刻,我實在很納悶為什麼室友洗鴛鴦浴可以很正經的談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