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12/24不甘寂寞的我約了跟我算是好朋友的同學一起去看二輪片,看罷順便逛了一下中正路,她走進我沒興趣的化妝品店,我則在一家服飾店外隨便看看,一個應該是店員的小姐從遠方跑來-



「隨便看看啊!」



我大抖又遲疑了一下,店員從遠處出現實在奇怪。

「你的外套多少錢?」

「490」

「比我店裡面的便宜呀!那不要看!」



「……」



「你不覺得這裡的衣服比較老氣嗎?」

「嗯,我慢慢發現了。」

「而且很貴,看一看去別家買啦!」

「你都這麼老實嗎?」

「對啊!客人穿我們的衣服如果很難看,我就會叫她不要買囉!」

「(大驚)你在老闆面前也這樣嗎?」

「是啊!他是說我太直接啦!我也跟他抱怨過衣服賣太貴,他又不聽。」



這個小姐實在很妙。



後來消防隊裝扮的聖誕老公公車經過,她興奮的拉著我跑出店外:「好熱鬧耶!」

我們就一起叫著聖誕老公公給糖果,那樣態好似我們很熟,但其實沒有。

「我還以為她是你劇團朋友!」後來我同學如是說。







12/25送走我的家人後,因為時間還早便四處逛逛,心想不知道哪裡有在賣防狼用具,因前幾天有可疑人物在我家樓下爬牆,嚇得我跟難得在家的室友”加崙筍”。



走進一家康是美,於是乎問:



「請問你們這有在賣防狼噴霧嗎?」



(小姐傻眼兩秒後)



「你要早點回家啦!」



(換我傻眼)



「防狼噴霧沒有耶!但是有殺蟲劑!搞不好可以把他噴到瞎掉喔!」小姐開心笑著。

「還是你可以去買哨子逼逼逼啊!」



這個小姐的話真的教我大受感動,有種同是天崖淪落女的感受…

於是我就走到隔壁小北買了一個”吹起來很虛”的哨子。





可愛的女人們。







難怪男人會愛。







(同樣虛的感言)





圖片:跟我算是好朋友的同學,也是一名可愛女人,難得清醒(卻在上課中拍照是怎麼一回事?!)。她身邊要捲不捲的毛是我的。



壹、

12/24不甘寂寞的我約了跟我算是好朋友的同學一起去看二輪片,看罷順便逛了一下中正路,她走進我沒興趣的化妝品店,我則在一家服飾店外隨便看看,一個應該是店員的小姐從遠方跑來-

「隨便看看啊!」

我大抖又遲疑了一下,店員從遠處出現實在奇怪。
「你的外套多少錢?」
「490」
「比我店裡面的便宜呀!那不要看!」

「……」

「你不覺得這裡的衣服比較老氣嗎?」
「嗯,我慢慢發現了。」
「而且很貴,看一看去別家買啦!」
「你都這麼老實嗎?」
「對啊!客人穿我們的衣服如果很難看,我就會叫她不要買囉!」
「(大驚)你在老闆面前也這樣嗎?」
「是啊!他是說我太直接啦!我也跟他抱怨過衣服賣太貴,他又不聽。」

這個小姐實在很妙。

後來消防隊裝扮的聖誕老公公車經過,她興奮的拉著我跑出店外:「好熱鬧耶!」
我們就一起叫著聖誕老公公給糖果,那樣態好似我們很熟,但其實沒有。
「我還以為她是你劇團朋友!」後來我同學如是說。



12/25送走我的家人後,因為時間還早便四處逛逛,心想不知道哪裡有在賣防狼用具,因前幾天有可疑人物在我家樓下爬牆,嚇得我跟難得在家的室友”加崙筍”。

走進一家康是美,於是乎問:

「請問你們這有在賣防狼噴霧嗎?」

(小姐傻眼兩秒後)

「你要早點回家啦!」

(換我傻眼)

「防狼噴霧沒有耶!但是有殺蟲劑!搞不好可以把他噴到瞎掉喔!」小姐開心笑著。
「還是你可以去買哨子逼逼逼啊!」

這個小姐的話真的教我大受感動,有種同是天崖淪落女的感受…
於是我就走到隔壁小北買了一個”吹起來很虛”的哨子。


可愛的女人們。



難怪男人會愛。



(同樣虛的感言)


圖片:跟我算是好朋友的同學,也是一名可愛女人,難得清醒(卻在上課中拍照是怎麼一回事?!)。她身邊要捲不捲的毛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