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歇斯底里症。



就在我發現新聞台瀏覽人次突然飆高的同時。(其實也沒有很高,但對小人物來說很高。)

我抱頭尖叫,大喊「看到鬼」,那種尖叫並不是喜悅想分享給別人知道,雖然我有室友但是家裡多數時間只有我一個人類,而此時我家沒人,我迅速在阿婷姊的MSN對話框打下:

「啊啊!看到鬼!我看到鬼了!」



事後阿婷姊說,那時她剛從廁所出來,看到我的留言也大吃一驚,想問我「見鬼」發生經過。

我以為見鬼的事故告一段落,畢竟只有一篇文章產生超高點閱率。



就在剛才看到一篇署名「新聞台製作人」的留言時…





復又進行這麼一個無謂的動作-皺眉抓頭髮想著:”不要再整我了!”-





我快吐了。

一方面是因為冷,一方面是打擊太大。

聽說受到驚嚇的人會tra青屎。

我也快了。







後記:



原本想高額懸賞-我的文章出現在首頁的畫面。

沒想到就在首頁偷偷點進去就看到了。

頭髮都被我抓亂了…





圖片來源:Jimmy Spa

我有歇斯底里症。

就在我發現新聞台瀏覽人次突然飆高的同時。(其實也沒有很高,但對小人物來說很高。)
我抱頭尖叫,大喊「看到鬼」,那種尖叫並不是喜悅想分享給別人知道,雖然我有室友但是家裡多數時間只有我一個人類,而此時我家沒人,我迅速在阿婷姊的MSN對話框打下:
「啊啊!看到鬼!我看到鬼了!」

事後阿婷姊說,那時她剛從廁所出來,看到我的留言也大吃一驚,想問我「見鬼」發生經過。
我以為見鬼的事故告一段落,畢竟只有一篇文章產生超高點閱率。

就在剛才看到一篇署名「新聞台製作人」的留言時…


復又進行這麼一個無謂的動作-皺眉抓頭髮想著:”不要再整我了!”-


我快吐了。
一方面是因為冷,一方面是打擊太大。
聽說受到驚嚇的人會tra青屎。
我也快了。



後記:

原本想高額懸賞-我的文章出現在首頁的畫面。
沒想到就在首頁偷偷點進去就看到了。
頭髮都被我抓亂了…


圖片來源:Jimmy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