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好好活著。



神經質的被害妄想症,總是在無關緊要的時刻發作,我總是妄想著在我探頭探腦闖越紅燈的同時,背後會響起一聲槍鳴,於是頑皮豹安全帽伴著我的頭部中彈,失去平衡的小綠機車陪我倒地不起。



或是,



穿上裙子就會被色狼跟蹤甚或性騷擾;不能穿高跟鞋的原因是逃跑不方便,可是拜託連我自己都清楚知道,誰吃飽沒事需要逃跑?台灣哪來那麼多人擁有槍械?



我要好好活著,潛意識裡一直告訴自己。儘管不確定若是死了是不是真的會對不起誰。









最近強烈的渴望「被需要」。

這種被需要不是戀愛的兩情繾綣,而是獲得肯定或達成一番成就。

但是拜託別人需要你並沒有用,必須自己先下工夫。



希望幾年後便革命成功。



然而我一直相信我是個大器晚成的人。









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話多得失去本分。

謙虛這國民基本禮儀幾乎忘卻。



呼-要改進。







我有個小提議,從今開始一看到對方就要彼此稱讚,直到對方噁心想吐為止。









一位高中同學跟我要一篇舊文章,她說那文章之感人,搞得她每次看,每次哭。



這恭維實在是太大了!感人程度不下於那篇文章之於她!我要頒個匾額表揚這位同學,就寫個-











『雪中送炭』好了-









……。









pic:小綠(左)和她的朋友們。







我得好好活著。

神經質的被害妄想症,總是在無關緊要的時刻發作,我總是妄想著在我探頭探腦闖越紅燈的同時,背後會響起一聲槍鳴,於是頑皮豹安全帽伴著我的頭部中彈,失去平衡的小綠機車陪我倒地不起。

或是,

穿上裙子就會被色狼跟蹤甚或性騷擾;不能穿高跟鞋的原因是逃跑不方便,可是拜託連我自己都清楚知道,誰吃飽沒事需要逃跑?台灣哪來那麼多人擁有槍械?

我要好好活著,潛意識裡一直告訴自己。儘管不確定若是死了是不是真的會對不起誰。




最近強烈的渴望「被需要」。
這種被需要不是戀愛的兩情繾綣,而是獲得肯定或達成一番成就。
但是拜託別人需要你並沒有用,必須自己先下工夫。

希望幾年後便革命成功。

然而我一直相信我是個大器晚成的人。




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話多得失去本分。
謙虛這國民基本禮儀幾乎忘卻。

呼-要改進。



我有個小提議,從今開始一看到對方就要彼此稱讚,直到對方噁心想吐為止。




一位高中同學跟我要一篇舊文章,她說那文章之感人,搞得她每次看,每次哭。

這恭維實在是太大了!感人程度不下於那篇文章之於她!我要頒個匾額表揚這位同學,就寫個-





『雪中送炭』好了-




……。




pic:小綠(左)和她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