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總是在恍神。

前幾天拿推甄資料去影印店彩色輸出,電腦上開出我所有心血,好不容易交代店員自傳要三份、履歷要三份、學習計畫要三份但是要黑白輸出、作品集一份而且不要裝訂,一說完我腦袋立刻放空。



店員印好作品集,問我一份就好嗎?

我搖頭,說三份。

過了三秒又尖叫阻止店員,啊不要啊!我只要一份!



店員又問,那要裝訂嗎?

我說,你等等,讓我思考一下。

於是在她面前呈現放空的呆滯表情,停格好一會兒才回答她不必。



總是在恍神。



每天開msn,都會瘋狂跳出一堆對話框。

和我同一班實習的野貓同學說:「最近別人跟我說話,我都不太能理解那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啊。」

「開msn一次要回答五六個人問題啊!」

「嗯,那咱們的國語試教你要教什麼?」

「我不知道!我沒時間寫,睡覺媽祖大!」

「好,媽祖大,咱們睡覺吧。」



最好連夢裡都在恍神。

這樣不至於做一個太累的夢。



每每和野貓同學討論到實習的事,總是會讓我們幹聲連連。

「聽說教案不但要寫詳案,只要是同一章節,就算你沒教到也要寫。」

「幹!學生不是人喔!」

「我剛才已經罵過了。」



「我覺得我們班導師是笑面虎。」我說。

「她是啊,她上次笑笑的跟我說’’下次再這樣我要生氣囉!’’」

「真可怕,我今天請她寫導師勉勵語,她問我一定要她寫嗎?」

「不然有第二個導師嗎=_=?」

「我很想說沒關係啊,我請你們班特殊學生寫好了,結果寫出一堆火星文當導師勉勵語。」

「哈哈,酷!」







「畢業冊有開放投稿,我覺得你這麼喜歡寫東西可以試試看。」野貓說。

「可是我對畢業沒什麼感想耶。」

「你有啊!你可以說’’幹!我出運了!’’」

「那大標就用這個!」

「可是第一個字可能會被消掉。」

「高層都不喜歡精華,一個幹字多麼鏗鏘有力,蘊含無限精神。」野貓又說。





每天都在忙碌與抱怨聲中。

還好偶爾可以你罩我,我罩你啊。



日子太忙碌,嘻笑怒罵可以減輕一點苦悶。

卻仍是在恍神。







pic:答應幫準備期中考的野貓同學寫教案後,她的巴結語-「我愛黃XX,她是個妖嬌美麗又善良的可人兒。」

忙碌的日子,總是在恍神。
前幾天拿推甄資料去影印店彩色輸出,電腦上開出我所有心血,好不容易交代店員自傳要三份、履歷要三份、學習計畫要三份但是要黑白輸出、作品集一份而且不要裝訂,一說完我腦袋立刻放空。

店員印好作品集,問我一份就好嗎?
我搖頭,說三份。
過了三秒又尖叫阻止店員,啊不要啊!我只要一份!

店員又問,那要裝訂嗎?
我說,你等等,讓我思考一下。
於是在她面前呈現放空的呆滯表情,停格好一會兒才回答她不必。

總是在恍神。

每天開msn,都會瘋狂跳出一堆對話框。
和我同一班實習的野貓同學說:「最近別人跟我說話,我都不太能理解那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啊。」
「開msn一次要回答五六個人問題啊!」
「嗯,那咱們的國語試教你要教什麼?」
「我不知道!我沒時間寫,睡覺媽祖大!」
「好,媽祖大,咱們睡覺吧。」

最好連夢裡都在恍神。
這樣不至於做一個太累的夢。

每每和野貓同學討論到實習的事,總是會讓我們幹聲連連。
「聽說教案不但要寫詳案,只要是同一章節,就算你沒教到也要寫。」
「幹!學生不是人喔!」
「我剛才已經罵過了。」

「我覺得我們班導師是笑面虎。」我說。
「她是啊,她上次笑笑的跟我說’’下次再這樣我要生氣囉!’’」
「真可怕,我今天請她寫導師勉勵語,她問我一定要她寫嗎?」
「不然有第二個導師嗎=_=?」
「我很想說沒關係啊,我請你們班特殊學生寫好了,結果寫出一堆火星文當導師勉勵語。」
「哈哈,酷!」



「畢業冊有開放投稿,我覺得你這麼喜歡寫東西可以試試看。」野貓說。
「可是我對畢業沒什麼感想耶。」
「你有啊!你可以說’’幹!我出運了!’’」
「那大標就用這個!」
「可是第一個字可能會被消掉。」
「高層都不喜歡精華,一個幹字多麼鏗鏘有力,蘊含無限精神。」野貓又說。


每天都在忙碌與抱怨聲中。
還好偶爾可以你罩我,我罩你啊。

日子太忙碌,嘻笑怒罵可以減輕一點苦悶。
卻仍是在恍神。



pic:答應幫準備期中考的野貓同學寫教案後,她的巴結語-「我愛黃XX,她是個妖嬌美麗又善良的可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