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坤爸,很天兵。

有一次回家,阿坤興沖沖的塞給我一個禮物…







將將將將!!









您擔心邊逛街邊吃點心之後,手指黏TT嗎?

您害怕走在路上,一個不小心踩到大便嗎?

您想要在這樣黏不拉雞的窘境之下,仍能在小氣巴拉不給用水的住家間,悠遊自在、無入而不自得嗎?

那麼您千萬不能錯過!

出遊必備、好帶好用的隨身用品-







無敵好用水龍頭開關是也!





P.S.後來我真的在踩到狗屎之後用到它…

我家阿坤爸,很天兵。
有一次回家,阿坤興沖沖的塞給我一個禮物…



將將將將!!




您擔心邊逛街邊吃點心之後,手指黏TT嗎?
您害怕走在路上,一個不小心踩到大便嗎?
您想要在這樣黏不拉雞的窘境之下,仍能在小氣巴拉不給用水的住家間,悠遊自在、無入而不自得嗎?
那麼您千萬不能錯過!
出遊必備、好帶好用的隨身用品-



無敵好用水龍頭開關是也!


P.S.後來我真的在踩到狗屎之後用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