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抓到了蠻牛兇手,今天他被警察押著,在媒體眾麥克風前下跪道歉。

那的確是麥克風陣。

麥克風直直對著他捅,那氣勢彷彿要為他捅出個酒窩來才甘心。



兇手方:

[對不起,我做錯了,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拉高長音)]

[我真的很對不起死者!他是無辜的!(泣不成聲)]

[我沒想到它會那麼毒...]



記者方:

[你都已經有氰化物教戰手冊了,還說你不知道它有那麼毒?]

[你到底是欠多少錢啊?]

[你做出這種事!是不是該下跪道歉!?]一個記者大聲疾呼,幾乎主導整個場面。

隨著"王進展"下跪的動作,麥克風還是直直對他捅,警察的"把麥克風拿開!"聲此起彼落。



事實如何?不清楚。

只是他的話總讓我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我們也有機會鑄成一個大錯小錯或不大不小的錯。

錯誤也可能釀成週遭人對我們很長一段時間的刻板印象,久久不能翻身。

一個不小心,我也可能害怕畏懼,痛恨自己。

那個改變我們跟他人對我們的觀感的也許不是錯,而是誤會一場。



[我沒有打算要殺人...]

我也沒有刻意要犯錯。

有的時候決定不是在己,而是在天。

而老天爺,完全是順著你的造化來的。



新聞主播方:

[剛剛我們聽到王進展拉高音大喊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聽不出主播提起拉高音這件事情要幹什麼...



顺帶一提:

1.王進展在N年前曾手持玩具槍在機場犯案。

2.我媽看完新聞說王進展長的很煙斗。 

3.據說還有一瓶毒蠻牛不知去向,請大家多加小心你身邊蠢蠢欲動的蠻牛。

昨天抓到了蠻牛兇手,今天他被警察押著,在媒體眾麥克風前下跪道歉。
那的確是麥克風陣。
麥克風直直對著他捅,那氣勢彷彿要為他捅出個酒窩來才甘心。

兇手方:
[對不起,我做錯了,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拉高長音)]
[我真的很對不起死者!他是無辜的!(泣不成聲)]
[我沒想到它會那麼毒...]

記者方:
[你都已經有氰化物教戰手冊了,還說你不知道它有那麼毒?]
[你到底是欠多少錢啊?]
[你做出這種事!是不是該下跪道歉!?]一個記者大聲疾呼,幾乎主導整個場面。
隨著"王進展"下跪的動作,麥克風還是直直對他捅,警察的"把麥克風拿開!"聲此起彼落。

事實如何?不清楚。
只是他的話總讓我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我們也有機會鑄成一個大錯小錯或不大不小的錯。
錯誤也可能釀成週遭人對我們很長一段時間的刻板印象,久久不能翻身。
一個不小心,我也可能害怕畏懼,痛恨自己。
那個改變我們跟他人對我們的觀感的也許不是錯,而是誤會一場。

[我沒有打算要殺人...]
我也沒有刻意要犯錯。
有的時候決定不是在己,而是在天。
而老天爺,完全是順著你的造化來的。

新聞主播方:
[剛剛我們聽到王進展拉高音大喊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聽不出主播提起拉高音這件事情要幹什麼...

顺帶一提:
1.王進展在N年前曾手持玩具槍在機場犯案。
2.我媽看完新聞說王進展長的很煙斗。 
3.據說還有一瓶毒蠻牛不知去向,請大家多加小心你身邊蠢蠢欲動的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