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從小阿姨的口中得知這個消息-

我阿嬤因為看不過去自家屋頂上有東西堆積,於是她便爬到屋頂上去大肆整理,順帶一提,她已然八十好幾。

阿嬤她還很得意的打電話告訴我阿姨-



「欸,我爬那麼高都不會怕耶!」

「……」

「而且前幾天下大雨,田裡面淹水,我還跑去巡田!」

「如果被水流走呢?」

「那就只好流走囉!」



隨著年歲增長,現在的阿嬤跟我記憶中的那個渾然不同。



生死之事,已無足擔憂。

上回從小阿姨的口中得知這個消息-
我阿嬤因為看不過去自家屋頂上有東西堆積,於是她便爬到屋頂上去大肆整理,順帶一提,她已然八十好幾。
阿嬤她還很得意的打電話告訴我阿姨-

「欸,我爬那麼高都不會怕耶!」
「……」
「而且前幾天下大雨,田裡面淹水,我還跑去巡田!」
「如果被水流走呢?」
「那就只好流走囉!」

隨著年歲增長,現在的阿嬤跟我記憶中的那個渾然不同。

生死之事,已無足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