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劇期末呈現完了,雖然我很混。

舊的一年走了,當然還不到農曆年就不會有新的感覺。



因為期末報告還在。

因為期末考就要來。



認識了很多新的人們,開心。

如果可以把全台灣的人都認識到,那真的很好!(也很可怕,每天都要瘋狂打招呼。)



先祝福:



在我一生中出現過的人們。



新年”要快樂”!





新的一年自我期許:

















還有還有,多到不行的壞毛病通通要改!







(圖片:台南人第七屆青年劇場呈現,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是我,感謝慈悲為懷的蔡經理沒有挑我十張有九張耍醜的照片!)

青劇期末呈現完了,雖然我很混。
舊的一年走了,當然還不到農曆年就不會有新的感覺。

因為期末報告還在。
因為期末考就要來。

認識了很多新的人們,開心。
如果可以把全台灣的人都認識到,那真的很好!(也很可怕,每天都要瘋狂打招呼。)

先祝福:

在我一生中出現過的人們。

新年”要快樂”!


新的一年自我期許:








還有還有,多到不行的壞毛病通通要改!



(圖片:台南人第七屆青年劇場呈現,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是我,感謝慈悲為懷的蔡經理沒有挑我十張有九張耍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