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該列為稀有動物了。

當我發現膚淺的痞子男1號有女朋友的時候。

當我發現文靜認真的乖乖女2號有男朋友的時候。

當我發現邋遢體胖的口才女3號有人摟摟抱抱的時候。

當我發現木訥含蓄的美教男4號分手過好幾次的時候。



大家都戀愛了!天啊!



當真心話大冒險現場只有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太誇張了吧這世界!

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有男女朋友啊?

真的有這麼容易在一起嗎?真的是慎重考慮後交往的嗎?兩人世界真的有那麼好嗎?



室友說:「你就是躊躇太久,非得看出每個男人的缺點然後放棄他們為止!」

這是一定要的吧?我哪有American time消費我的精神與寶貴光陰在一個未來可能會反目成仇的人身上!

不要說什麼別想那麼多,交往看看順其自然就好,我才不要咧!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呀!



順帶一提,天秤座被認為是「最受不了噁心的星座」排行第二名,這是真的!回想我的過往,每每聽到甜言蜜語都是先打從心底吐一番-



套一句我同學的話:「你真的愛過嗎?」



我想是沒有吧!哈哈哈!





(全篇都在驚嘆號中渡過…)



單身男女該列為稀有動物了。
當我發現膚淺的痞子男1號有女朋友的時候。
當我發現文靜認真的乖乖女2號有男朋友的時候。
當我發現邋遢體胖的口才女3號有人摟摟抱抱的時候。
當我發現木訥含蓄的美教男4號分手過好幾次的時候。

大家都戀愛了!天啊!

當真心話大冒險現場只有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太誇張了吧這世界!
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有男女朋友啊?
真的有這麼容易在一起嗎?真的是慎重考慮後交往的嗎?兩人世界真的有那麼好嗎?

室友說:「你就是躊躇太久,非得看出每個男人的缺點然後放棄他們為止!」
這是一定要的吧?我哪有American time消費我的精神與寶貴光陰在一個未來可能會反目成仇的人身上!
不要說什麼別想那麼多,交往看看順其自然就好,我才不要咧!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呀!

順帶一提,天秤座被認為是「最受不了噁心的星座」排行第二名,這是真的!回想我的過往,每每聽到甜言蜜語都是先打從心底吐一番-

套一句我同學的話:「你真的愛過嗎?」

我想是沒有吧!哈哈哈!


(全篇都在驚嘆號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