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圖書館,迎面而來一位穿著短襯衫,打領帶,西裝褲的頭髮微禿中年男子;

一開始眼神對上了,但又瞥開視線裝做沒看見,直到耳邊傳來一句:「同學好!」



我回頭看他,此時本人的動作是手半遮嘴巴尷尬笑。



呃…您哪位啊?這句話幾乎要脫口而出。



愈想愈覺得此人面善,在我的腦袋裡google達官貴人關鍵字的人物時,差點沒吐血-



這中年男子長得很像校長嘛!

(校長:(跌))



我只記得校長的名字,因為隔壁班有個男同學的名字跟校長一模一樣,所以我們叫他「校長」。

試問現在大學生有幾個認識校長的?尤其是不用升旗的學校,要在四年內看到校長一次都很難吧!

而雖然南大有兩週一次的升旗,我也大約有一年半沒參加過了…

(以上只是為了認不得校長這件事找個理由開脫…)



爲了避免未來某一天我被退學而渾然不覺,特地登上校長玉照以玆警惕。





(pic:就是他!黃政傑同志!)

走出圖書館,迎面而來一位穿著短襯衫,打領帶,西裝褲的頭髮微禿中年男子;
一開始眼神對上了,但又瞥開視線裝做沒看見,直到耳邊傳來一句:「同學好!」

我回頭看他,此時本人的動作是手半遮嘴巴尷尬笑。

呃…您哪位啊?這句話幾乎要脫口而出。

愈想愈覺得此人面善,在我的腦袋裡google達官貴人關鍵字的人物時,差點沒吐血-

這中年男子長得很像校長嘛!
(校長:(跌))

我只記得校長的名字,因為隔壁班有個男同學的名字跟校長一模一樣,所以我們叫他「校長」。
試問現在大學生有幾個認識校長的?尤其是不用升旗的學校,要在四年內看到校長一次都很難吧!
而雖然南大有兩週一次的升旗,我也大約有一年半沒參加過了…
(以上只是為了認不得校長這件事找個理由開脫…)

爲了避免未來某一天我被退學而渾然不覺,特地登上校長玉照以玆警惕。


(pic:就是他!黃政傑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