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波堤就是它!我在還不知道它的真實姓名前,稱它為”腫瘤圈”...(東森新聞報)



台北看戲行結束

對戲不滿意

但對美食,這次吃了很多!

回家前還為該買什麼伴手傷腦筋

打電話給布拉德(My brother),他說阿坤想吃Mr.Donut

什麼!?我還以為全家人都吃到快吐了,因為每次託布拉德買,他都狂買兩大盒

也就是三天內都得吃甜甜圈...



Mr.Donut首推蜜糖波堤,這款最耐吃!

放好幾天還是一樣Q



阿坤一聽到我買了甜甜圈

龍顏大悅!(他屬龍...)

還說他前陣子跟阿忍有買台糖量販的甜甜圈來吃

味道還算可以

看來他真的肖想很久

阿坤直問是不是台北那家,排隊排多久?

20分鐘而已啦!而且剛好輪到一位有禮貌服務態度佳人又美的店員為我服務,很爽快的買下去



回到家10點多,阿坤竟然立刻吃了起來

失眠的阿忍在一旁詢問不知該吃否

我一口回絕



(澄清:我不是不孝,是阿忍長年來為減肥所苦

身為女兒的我該適時提醒)



正稱讚阿坤有吃福

他就吃了一個巧克力波堤,一個蜜糖波堤

抬頭笑的時候,發現他的下巴懷孕了

原來阿坤也不再是當年的阿坤

有雙下巴了...



噓,別告訴他

不然我買了一大一小盒的Mr.Donut

會沒人消化的



Pic:波堤就是它!我在還不知道它的真實姓名前,稱它為”腫瘤圈”...(東森新聞報)

台北看戲行結束
對戲不滿意
但對美食,這次吃了很多!
回家前還為該買什麼伴手傷腦筋
打電話給布拉德(My brother),他說阿坤想吃Mr.Donut
什麼!?我還以為全家人都吃到快吐了,因為每次託布拉德買,他都狂買兩大盒
也就是三天內都得吃甜甜圈...

Mr.Donut首推蜜糖波堤,這款最耐吃!
放好幾天還是一樣Q

阿坤一聽到我買了甜甜圈
龍顏大悅!(他屬龍...)
還說他前陣子跟阿忍有買台糖量販的甜甜圈來吃
味道還算可以
看來他真的肖想很久
阿坤直問是不是台北那家,排隊排多久?
20分鐘而已啦!而且剛好輪到一位有禮貌服務態度佳人又美的店員為我服務,很爽快的買下去

回到家10點多,阿坤竟然立刻吃了起來
失眠的阿忍在一旁詢問不知該吃否
我一口回絕

(澄清:我不是不孝,是阿忍長年來為減肥所苦
身為女兒的我該適時提醒)

正稱讚阿坤有吃福
他就吃了一個巧克力波堤,一個蜜糖波堤
抬頭笑的時候,發現他的下巴懷孕了
原來阿坤也不再是當年的阿坤
有雙下巴了...

噓,別告訴他
不然我買了一大一小盒的Mr.Donut
會沒人消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