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個陳年老笑話,還會自己一個人笑個老半天,相信許多人有過這種經驗。



這幾天我跟台南人劇團團長李維睦先生、台南人技術部一哥-水哥、and中山小蘋組成七夕節苦工四人組,駐紮在lin&水哥的愛的小窩工作,除了第一天狂搬重物、狂”拖”油漆數小時(拖=用拖把刷油漆),以致於完工後形同殘廢;後來的幾天刷刷小油漆就變得相當easy,每天lin或維睦會準備愛心午餐,大家就邊吃飯邊看新聞,新聞內容不乏是世足席丹頭錘事件或駙馬爺案,其中也見識到媒體的毒舌及天花亂墜之功,每每教人吐血。



以下為例:

趙建銘走出看守所,抬頭45度仰望天空!(電視畫面畫出45度角)

趙家一個半小時籌出一千萬,眉頭不皺!(你哪裡知道啊!?)

記者發問:昨天睡得好嗎?(……)



關於眉頭不皺這件事,維睦說籌錢的人應該站出來,並且指著自己的眉毛說:





「我有皺眉頭!」





因為這句話,讓我笑得噴飯。



一直到今天,我想到”我有皺眉頭”這回事,還是會大笑。







pic:由chiahua提供之”軍犬阿嬌”,示範皺眉!

(有三八痣的狗最是可愛)

突然想起一個陳年老笑話,還會自己一個人笑個老半天,相信許多人有過這種經驗。

這幾天我跟台南人劇團團長李維睦先生、台南人技術部一哥-水哥、and中山小蘋組成七夕節苦工四人組,駐紮在lin&水哥的愛的小窩工作,除了第一天狂搬重物、狂”拖”油漆數小時(拖=用拖把刷油漆),以致於完工後形同殘廢;後來的幾天刷刷小油漆就變得相當easy,每天lin或維睦會準備愛心午餐,大家就邊吃飯邊看新聞,新聞內容不乏是世足席丹頭錘事件或駙馬爺案,其中也見識到媒體的毒舌及天花亂墜之功,每每教人吐血。

以下為例:
趙建銘走出看守所,抬頭45度仰望天空!(電視畫面畫出45度角)
趙家一個半小時籌出一千萬,眉頭不皺!(你哪裡知道啊!?)
記者發問:昨天睡得好嗎?(……)

關於眉頭不皺這件事,維睦說籌錢的人應該站出來,並且指著自己的眉毛說:


「我有皺眉頭!」


因為這句話,讓我笑得噴飯。

一直到今天,我想到”我有皺眉頭”這回事,還是會大笑。



pic:由chiahua提供之”軍犬阿嬌”,示範皺眉!
(有三八痣的狗最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