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把所有實習課程的教案送出去,今天我在MSN暱稱上請我的組員們把寫好的教案傳給我。



野貓只寫完數學,她說還是熱呼呼的。



我的數學教案還不知道如何下筆,聽野貓說她設計了一個大富翁遊戲,便打開來看看參考參考-





(活動一)歡樂大富翁



1. 請小朋友待命,先猜拳,決定擲骰順序。

2. 進行大富翁遊戲。

3. 機會區的題目如下:



(1)一年甲班有幾個男生?請男生舉手,方便答題者點數。

(2)一年甲班有幾個女生?(方法同上)



……







看到目前為止一切還算正常,眼睛往下一瞄我傻眼了…











4.

若小朋友擲到空白區休息沒有得分,則可請問小朋友,那要擲多少點數才有可能得分,請小朋友幫組員祈禱、加油。









請小朋友幫組員祈禱、加油-









「請小朋友幫組員祈禱、加油。你要不要順便燒冥紙啊?」我問。

「可以啊!用點數來換。」

「……」

「啊不然咧?我怕他們一直喊加油很吵,所以要在心裡偷偷加油,就是祈禱。」







Fine!







最後野貓決定修改一下用詞-









「請小朋友用念力加油。」











pic:野貓



明天要把所有實習課程的教案送出去,今天我在MSN暱稱上請我的組員們把寫好的教案傳給我。

野貓只寫完數學,她說還是熱呼呼的。

我的數學教案還不知道如何下筆,聽野貓說她設計了一個大富翁遊戲,便打開來看看參考參考-


(活動一)歡樂大富翁

1. 請小朋友待命,先猜拳,決定擲骰順序。
2. 進行大富翁遊戲。
3. 機會區的題目如下:

(1)一年甲班有幾個男生?請男生舉手,方便答題者點數。
(2)一年甲班有幾個女生?(方法同上)

……



看到目前為止一切還算正常,眼睛往下一瞄我傻眼了…





4.
若小朋友擲到空白區休息沒有得分,則可請問小朋友,那要擲多少點數才有可能得分,請小朋友幫組員祈禱、加油。




請小朋友幫組員祈禱、加油-




「請小朋友幫組員祈禱、加油。你要不要順便燒冥紙啊?」我問。
「可以啊!用點數來換。」
「……」
「啊不然咧?我怕他們一直喊加油很吵,所以要在心裡偷偷加油,就是祈禱。」



Fine!



最後野貓決定修改一下用詞-




「請小朋友用念力加油。」





pic:野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