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又犯了腸炎。



我在阿忍床上翻來覆去,因為腸子痛和胃痛不一樣,胃痛可以藉由彎曲身體減輕疼痛,但腸痛不管你採用掃腿或是瑜珈,它都不會因此放過你。



阿忍和阿坤邊打著孤單兩人麻將,邊說一定是我太久沒吃飽過,所以腸胃受不了。



講得好像台南沒東西吃一樣。



阿忍說前幾天的電視就是這麼演的啊,某某甲為了陷害某某乙,所以讓他一次吃個飽到撐死。





除了我腸炎,阿忍說阿坤最近過得很鬱卒,因為肝指數突然飆高,現在阿坤吃的是一顆一百塊的藥。



「林老盃啊,最愛惜生命啦!吃的藥都特別貴。」阿忍說。



據說阿坤還告訴阿忍:「老伴,我們要繼續在一起也沒幾年了。」

阿忍回他「塞林娘」。





這次回家打了久違的黃家麻將。

看到很久不見的阿坤阿忍。



很滿足。









pic:



阿坤:為什麼沒東西吃?



阿忍:你在吃的比薩不就是東西嗎?





這次回家,又犯了腸炎。

我在阿忍床上翻來覆去,因為腸子痛和胃痛不一樣,胃痛可以藉由彎曲身體減輕疼痛,但腸痛不管你採用掃腿或是瑜珈,它都不會因此放過你。

阿忍和阿坤邊打著孤單兩人麻將,邊說一定是我太久沒吃飽過,所以腸胃受不了。

講得好像台南沒東西吃一樣。

阿忍說前幾天的電視就是這麼演的啊,某某甲為了陷害某某乙,所以讓他一次吃個飽到撐死。


除了我腸炎,阿忍說阿坤最近過得很鬱卒,因為肝指數突然飆高,現在阿坤吃的是一顆一百塊的藥。

「林老盃啊,最愛惜生命啦!吃的藥都特別貴。」阿忍說。

據說阿坤還告訴阿忍:「老伴,我們要繼續在一起也沒幾年了。」
阿忍回他「塞林娘」。


這次回家打了久違的黃家麻將。
看到很久不見的阿坤阿忍。

很滿足。




pic:

阿坤:為什麼沒東西吃?

阿忍:你在吃的比薩不就是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