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得知自己生肖老鼠時,難過的大哭大鬧。

我說我不要屬老鼠啦!我要屬牛!



阿坤阿忍問我原因,我說:「因為牛比較大隻」。



這個答案讓阿坤阿忍覺得好笑非常,從此傳為美談,有時他們也會直呼我「老牛」做為我可愛的乳名。







這兩天我打電話吩咐家人幫我買北港名產,打算送給待我很好的實習輔導老師。

阿忍交代阿坤去買,阿坤買完後還打電話跟我邀功:「我是用私房錢買的唷!」



我根據阿坤吝嗇的本性問他:「改天會不會聽到阿忍說你跟她要錢啊?」。

「哼,你媽那麼小氣!」阿坤不滿的說。



阿坤在寄宅急便時跟我確認地址,掛電話前開心的說明天晚上就會收到囉!

今天四點放學後立刻趕回家等著收件,過不久便有不明來電,我認為是宅急便先生,因此愉快的接起電話-



「喂?」

「喂,請問是黃老牛嗎?」

「蛤?」

「你是黃老牛嗎?」

「呃,你是宅急便先生嗎?」

「對啊!」

「那我是…」





遇到這種情況想不承認都不行。

我不知道阿坤哪來的幽默感,會讓他想到要以「黃老牛」當作收件人。



簽收的時候我問一定要簽這麼丟臉的名字嗎?宅急便先生說不用,還虧我被作弄了。



如果他知道作弄我的人是我阿爸,想必也會很震驚吧。











(pic:阿坤小純全聯大冒險)



小時候得知自己生肖老鼠時,難過的大哭大鬧。
我說我不要屬老鼠啦!我要屬牛!

阿坤阿忍問我原因,我說:「因為牛比較大隻」。

這個答案讓阿坤阿忍覺得好笑非常,從此傳為美談,有時他們也會直呼我「老牛」做為我可愛的乳名。



這兩天我打電話吩咐家人幫我買北港名產,打算送給待我很好的實習輔導老師。
阿忍交代阿坤去買,阿坤買完後還打電話跟我邀功:「我是用私房錢買的唷!」

我根據阿坤吝嗇的本性問他:「改天會不會聽到阿忍說你跟她要錢啊?」。
「哼,你媽那麼小氣!」阿坤不滿的說。

阿坤在寄宅急便時跟我確認地址,掛電話前開心的說明天晚上就會收到囉!
今天四點放學後立刻趕回家等著收件,過不久便有不明來電,我認為是宅急便先生,因此愉快的接起電話-

「喂?」
「喂,請問是黃老牛嗎?」
「蛤?」
「你是黃老牛嗎?」
「呃,你是宅急便先生嗎?」
「對啊!」
「那我是…」


遇到這種情況想不承認都不行。
我不知道阿坤哪來的幽默感,會讓他想到要以「黃老牛」當作收件人。

簽收的時候我問一定要簽這麼丟臉的名字嗎?宅急便先生說不用,還虧我被作弄了。

如果他知道作弄我的人是我阿爸,想必也會很震驚吧。





(pic:阿坤小純全聯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